Thursday, June 29, 2006

最近研究了一下狗傳奇

大家都知道要得到IWGP冠軍是不簡單的事情雖然應該沒有人知道什麼事IWGP冠軍啦...但是小弟今天要介紹的是世界狗冠軍話說狗狗一號,他已經連續拿了三年的冠軍通常冠軍犬的價格都很貴...可是不知道這隻是不是也這樣啦可惜的是,他去年被人家挑戰成功了...但是我絕得實在是評審有問題吧...怎麼樣就是覺他一號狗比較讚....怎麼會評二號狗是冠軍呢?問人世間情勢何物,實在是讓狗狗得不了Champion...大家不相信的話就給你看二號狗的威力...我真的實在是絕得他威力小太多了啦...要不然來個比較圖好了...論文寫多了...總是喜歡用圖來填塞!

如圖:上面的是一號狗狗...2002~2004的冠軍狗,下面是2005的新霸主!

你是不是也覺得一號狗來的正點多了˙真是該死...想逼我也去報料嗎?聽說1號狗狗因此內心空虛寂寞就掛掉了...真是痛失英才阿...就像是電算中心一樣...痛失英才ㄚ...雖然當初Mr. Bow有跟我大力推薦Miss. 張的好,不過這兩年其實我沒有吃到什麼虧,但是最近感覺有小吃一點...但也不是他的問題啦...應該說是你家老闆大人...Miss. 張 要走了,我希望你們可以留到兵單來在走...阿娘勒...我的暑假墾丁工讀海灘男孩計畫有點給他破滅...女人就作在別的男人的屌上飛走了...真是You are the mother fucker...講了句英文,心情明顯舒坦多了...這時候的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有人喜歡寫日記了...我是一個從來都不寫日記的人....雖然剛上大學的時候有一陣子決定要寫下生活的點點滴滴...單是隨著A片塞滿我的硬碟...根本每天都在忙著delete and insert,忙死我了!話說回來...狗狗,狗狗不要哭,沒有關係...很快的...今年有人幫他報仇了,而且是中國品種ㄟ...實在是令人驕傲的一隻狗...就像Yao Ming依樣...我是不敢說YoungKee的青目王啦...有圖有真相

我還是一樣只能說...這實在是太正點了啦...就像台灣的綠色黨一樣!中國狗...滾回去!哈...殺殺殺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nx!
»

9:1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