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06

反攻大陸了

就在民國95年7月9號,我反功大陸去了,就在喝著超好喝的伯丁罕看著德國對上葡萄牙之後~~~we are going~~~在大陸軍團的大本營樓下不時有別人在搶生意,"摩哩妹蔗瓦賊啦",為了不要對不起我們的好朋友雞母桑,我們只好說"好啦好啦,下次在找你交關啦",之後我們就來去雞母他家了,老經驗的德哥囑咐著我叫我慢慢挑不要太衝,話說到一半,大陸軍團派出第一波攻勢,三角戰術,雖然反攻大陸我是頭一次,可是怎麼說我也是摩得很亮的台灣槍,所以並不會畏懼她們的特殊戰術,我搖搖頭...大陸軍團馬上就落荒額逃,德哥說...可惜ㄋㄟ...剛剛中間的還不錯,我馬上了解德哥的口味了...我跟德哥說...我目標鎖定在,瘦與大,that's enough !不久,it's coming ~~~這次大陸軍團比較保守的派出兩人,放棄原有的人海戰術,想要以PK的方式打倒我軍,左看看...這個臉蠻不錯嘛...但是肉肉的...不是我今天想找的...右看看...賓果~~~Miss. G出現在我身前,畢竟從來都沒有真正好好的面對面跟Miss. G講清楚、說明白,所以身為一個研究生的我下定決心好好的來研究研究一下了。鐙~~~$2200~~~。原本還在想說要不要衝個韓國泡菜的!
內容不便在此說明,簡單代過:ㄚ~~~ㄚ~~~咿~~~咿~~~喔~~~喔。
就像小學生一樣,總是要寫個心得與感想,德哥說,通常G都已經是不堪地心引力的影響了,果然說的沒錯...眼見為憑,果然是這樣子的說,還是另外一件令我shake的事情,之前石大便再搞許孝順的時後曾經說了一段我不以為然的名言「沒有感情的很難起翹ㄟ」。我真的相信了,不過還好我命令阿陸仔狂舔,黃天不付苦心人,沒有白白浪費黃金兩千兩,總而言之,我跟德哥約定好了,他說他反攻大陸成功以多次,厭倦了,我則是對台灣的大陸市場已經不在好奇,現在對大陸的大陸市場才好奇,珠海實在是男人的天堂啊!一定要組團一起來去的啦。言歸正傳,我們要存錢來發揮台灣愛,照顧照顧學生妹一下了,這就是下一個目標了...殺殺殺...你想想,會讓你有找回青春的熱血,呵護小妹妹的男人責任感,雖然比較貴很多,但是也是直得了。今天...7/9...真是直得紀念的一天ㄚ!就是世界盃季軍賽這天...超好計的這一天!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re are some links that I believe will be interested

5: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mm I love the idea behind this website, very unique.
»

7:5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y what a great site keep up the work its excellent.
»

6:3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