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06

伯丁罕傳奇


伯丁罕是一種英格蘭啤酒,1778年發明釀造,原產地是在曼徹斯特,這啤酒風行了英國兩百餘年。這種苦啤酒在全球三十多個國家銷售成功,在啤酒內加入氣囊使得啤酒泡沫細緻,這種多樣化的啤酒風靡紐西蘭、香港及美國等世界各國。 啤酒釀造廠Strangeways原本是由兩個穀物零售商人Thomas Caister與Thomas Fry所創立,十八世紀晚期,Strangeways為了逃避曼徹斯特語法學校附近的磨坊課征穀物稅,而將啤酒釀造廠的搬到郊區。 旅行家亨利‧伯丁罕(Henry Boddington)在1832年加入了Strangeways,決定合夥成立一家專業的販售公司。1853年,他借了一筆錢將公司組成了企業,也當上了唯一的董事。 伯丁罕到1989年之前都是家族企業,但是Strangeways啤酒釀造廠與伯丁罕啤酒商標被Whitbread以五千零七十萬英鎊(£50.7 million)買下後,董座就拱手讓人了。而在2005年5月,Whitbread啤酒公司被Interbrew併購。 伯丁罕包含3.8%與4.1%的酒精濃度(ABV),並且是以酒桶釀造。 2004年9月,InBev(Interbrew)宣佈關閉Strangeways啤酒釀造廠,並且決定在曼徹斯特之外的地方生產。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ur are Nice. And so is your site! Maybe you need some more pictures. Will return in the near future.
»

9:1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Nice idea with this site its better than most of the rubbish I come across.
»

4:2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