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4, 2006

作了個夢,似乎是內心世界的吶喊

這總滋味只能說...好甜...我夢到現在的我正在唸高中,雖然只是個高中生,但懂得的事情跟現在的我一樣多,如此一來...我就變成高中的大無敵,不過有一點沒有變的事,我還時一樣那麼愛鬧事,改變的事,這下再也不是團體作戰的鬼混了,是我一個人獨撐大局,你也知道的ㄚ,在學校鬧事種會有那種風雲人物的感覺,雖然以前就是了,但是總覺得似乎少了點什麼,沒錯,就是那種大頭目的感覺,因為我們是nWo軍團,不是長州力軍團。
但這一切的一切跟我夢到的似乎沒有什麼太大的關西,只是寫到一辦想到就給他寫一寫,簡單的說,我的內心,還期待著那種高中牽著女友的手,突破老師們的重圍,往前走出教室的那種甜蜜感,你有這種經驗嗎?比如說跟老師討價還價後,老師屈服了,然後你就緊緊簽著你馬子的手,只用半邊臉對著老師說,這次就饒了你,接著就在眾人之下帶的她漫步而去,那她也是會緊緊的依偎在你的身邊,深深的被你吸引,這種感覺,你還記得嗎?
今早的夢,到現在中午了,還是仍然在我心中迂迴,通常我作夢都是夢到外星人之類的再吃人肉,很少有這種夢醒了會甜甜的感覺,所以實在是讓我印象深刻,難道我心中就是缺少了那麼一點點對愛情的感動嗎?似乎我一直有那麼一種遺憾或者是什麼的!
今早的夢,待會下午就要口試了,緊張是沒有,再我心中已經因為這一場夢,甜甜的、純純的、很難在尋找到這種滋味了,太高太High了,我的甜甜愛,祝我口試讚讚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