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06

挖雷禪

我真的...我從國中騎機車開始,出過的車禍都沒有讓我受傷過,昨天的雷禪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車禍,還好平時有在燒香拜拜,沒什麼大礙,只有幾處小小的插傷。
就是在那個有巨神像的靈骨塔前面摔了...當時有一輛宅即便的貨車順的彎道開上來,路那麼的小...我就很順的被擠壓到靠近路邊,沒想到突然眼前出現的路竟然士一堆水跟泥巴,我自己就知道要來了...要來了...果然...其實當我看到泥巴水的時候我就不打算繼續操控我的車了,因為我知道這是一個路很小的彎道,如果硬要在那邊平衡的話...很容易煞不住車飛出去山谷中,於是...我就給他滑了出去了,也就是因為是泥巴水...所以小弟我並沒有什麼太嚴重的傷害。
因為是一個左彎道,所以很自然的我就倒向左邊,我在地上滑了大概10公尺吧...從頭面向前方滑ㄚ滑的到停下來的時候,我的投是在後方,就像是飛撲壘包一樣的感覺,只是快多了,停止滑行後,我站了起來怕後面有車要輾我,還好鄉下地方沒什麼車,不過跟在大貨車後面的小客車嚇到了,以他那個角度看起來就像是我被車撞飛了一樣,不過我起來笑笑的跟他說...沒事沒事...滑倒而已,它就慌張的開走了...真是辛苦他了...旁邊在養鵝的阿伯隔著柵欄跟我講說...這裡不能其那麼快啦...我說我知道啦...我騎了兩年了...真是人有失手阿...這就是第一次雷禪流血的經驗...真是好家在...不過運氣真的很好...在鬼月雷禪...只有插傷...回家換個衣服我就繼續去體育館跟阿曦andAAA打球了...還打了全場...電了高中生...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ur site is on top of my favourites - Great work I like it.
»

5:1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