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2, 2006

偶座車被胖妞吃豆腐

昨天座車上台北來弄去香港玩的機票那些鳥事,於是就從嘉義出發上台北,說也奇怪,作了那麼多次的國光號,第一次旁邊是有做人的感覺,要不然可能以前是有碰過做人的吧,只是我沒在鳥它的,這次座車的經驗實在是太有趣了一點。
上了車之後大家打把電視打開在看,過了不久,有個小胖妞上車了,看起來是不老,應該是說我也老了一節了,要比我老也慢慢開始有難度了一點。沒想到,胖妞就坐在我旁邊,我是坐在走到上的,所以她要走進去靠窗的位子我就必須讓它一下下,旁妞果然小壓到了我的腳一點點,急忙的跟我道歉,禮貌上我也只能回應一下...沒關西...沒關西。我還是專心的看我的電視,轉阿轉看到了有在播韓國狗的片,心動,這部片我有在lab看過...只是忘了是在做什麼的,於是就看了下去,沒想到胖妞的電視是壞掉的...看她很激動的敲打著電視...只好試著幫她弄弄看...果然是壞了。
就這樣開啟了胖妞跟我聊天的大門...胖妞真的很會講ㄟ...話多的勒...我盡量配合的回她幾句...老子給它有點想睡了...講了我猜有1小時吧...都快要到台中了...胖妞終於安靜下來了...我想說我先專心的看一下電視然後在睡...想隻到那部韓國狗的片是在演什麼鳥,沒想到就再這個時候,胖妞的魔手靠了過來,它睡覺的姿勢是側面躺著那種...但是它的臉盡然是面向著我的...這對一班人來說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沒想到胖妞盡然這麼open...帥。
一開始...他用它的手輕輕的靠著我的手...我不以為意...專心的看著我的電視...過了一陣子...它的頭漸漸的靠到我的肩上了...這時候我知道了一件事...這絕對不是巧合...超想知道胖妞還會怎麼弄我...反正我又不會懷孕...有什麼好怕的...我開始站在胖妞的角度想說要怎麼進攻這個光頭王了。果然...我裝睡後她就開始超大膽的啦...整個臉靠到我的手臂上,整個人勾著我的手,雖然沒有覺得很爽...但是還真是有趣的經驗,就在這時,車開著開著的來了一個大震動,我馬上裝半醒,然後把頭移到離它遠一點的地方然後不以為意的繼續睡下去,果然這個舉動讓它更大膽了。
它開始用鼻子磨著我手臂,還一直在我手臂上吹吹氣的...後來是用嘴唇在我手壁上親ㄚ親的,我一點快感都沒有...但是真的超好玩的啦...就這樣...讓它完了我一個多小時,台北終於快要到了...大家都醒來了...她跟我一起看著我座位前的電視,還跟我要及時通...我問她是yahoo的嗎?她說它只用yahoo的...很抱歉...自從離開許ㄚ穆的麾下之後就沒有用yahoo messager了,她又跟我說她常常會回嘉義,我聽了之後很明顯的是想跟我要個電話什麼之類的,我也沒有回她什麼話,接著,她又問我說她後天沒有班要不要一起出來,我就跟她說後天我要去高雄喝酒ㄟ...真不好一思,就這樣...她說要作捷運...我就說我走路到女朋友那邊,然後還勸她在衣蝶那邊下車會比較快...她走前還來個回蒙一笑...真是帥暴鳥...有夠讚的經驗阿...至少我小黑人也是還有女生愛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