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8, 2007

昨天在河堤邊演日劇

又吵架了...雖然感覺很久沒有吵架了...
可是其實都是因為分隔兩地的關西吧
所以其實問題還是存在著...並沒有因為我們兩個的成熟而解決

你說你的電腦都官不了機...我就想辦法像要解決他
剛好昨天你在看電視...看的是我不喜歡看的本土劇...
於是我就去幫你抓電腦裡面的毒
弄阿弄得...我不時覺得有點累了...就跟你說我躺一下先...
你也沒說什麼就讓我躺在你身邊
突然間你就那麼用力的咬我耳多...我真的痛到了...
於是我就這樣氣衝衝的醒來了

妳生氣的看著我什麼也都不說...等著我問你怎麼了...
可惜的是我也腦衝血...懶得理妳
就這樣開始演日劇了...你說我都不在乎妳...
救對我丟了你手中的電視遙控器
當然我會決得莫名其妙...於是跟你賭氣不說話...
妳又這樣重重的推了我一把...叫我滾

話不多說...我全身男子熱血澎拜...
東西收一收就作勢好像真的要走依樣...
你也什麼都沒說的拿起妳的鑰匙...到了婁下...
你也終於忍不住的採了煞車...
雖然你我都知道我們在賭氣...可是誰也不願意讓對方一步...
當然...通常都是我讓步...但是這次終於由妳採了煞車...

你鑰匙一丟跟我說要走自己走...轉身就走向了河堤防邊...
我也就這麼追了上去
沒有安全感的你最需要我追過去了...我知道...我都知道...
可是為什麼都是要用這種方式取得呢
我平常都沒有辦法給你你要的安全感嗎?我有那麼差嗎?
我不知道...自己要看清自己是很難的事
在河堤邊聊開了...還時依樣聊了你氣什麼...
我專心的回想每一個細節...拼湊起來回應妳

我當然深怕妳眼淚留乾了...累了...再也不想在碰到這些鳥事了...
我當然會怕 ,可是我卻毫無阻止能力的持續的讓他發生...
也許頻率少了一點...但又如何, 說真的...也許有一天妳累了...
是否我也依然還會有擔憂的心情呢...你知道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