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去香港也快過了一年了...懷念

與其說是好玩...應該是說跟自己的女朋友出國這個經驗可是第一次...真的很難得可以這樣甜甜蜜蜜兩個人在國外盡情的狂花錢...吃好的住好的...anyway~~~我跟小乖去香港了
那天小乖姐姐就來我家住的說...感覺很陌生的樣子...與其說陌生...不如過根本就沒有真正的在我家裡人面前出現過...那一天較妳來我家住真是辛苦擬了~~~

一大早的飛機場...其實就變得沒有那麼漂亮了...而且說真的高雄機場真的不怎麼樣...不像桃園機場依樣那麼友氣勢...一個航空站一個航空站的這樣狂蓋...實在是帥

該怎麼說好呢...其實現在飛機上的東西已經不怎麼好吃了...雖然飛香港跟飛歐美是不一樣的等級啦...可是我記得前幾年飛去紐約的華航實在也是不怎麼樣的說...

網路實在是發達...實在是方便沒話說...我買了八達通卡...剛好就是適合我門這種去三天的觀光客...三天地鐵坐到飽+機場快鐵來回票+20塊加值港幣←好像是20吧...我也不是很清楚...畢竟也都快要一年的說...大家記得要去買阿~~~划算的勒

其實對我們來說飯店不是最最重要的一環...不過便便宜宜的花費也是可以住到個四星的九龍飯店...實在是不錯的說...雖然View不是最正點的...但是小弟初次出遊...絕得這樣ok...讚啦

第一站就馬上給他殺到茶餐廳去吃吃正點的香港飲食文化...我的天阿...香港人真的食量大還是怎麼樣的...每樣餐點都那麼多飯ㄚ麵的,雖然後來回台灣之後...慢慢的一間間茶餐廳都給他開了出來...而且價格跟香港當地比較起來是便宜許多...但是我還是要說香港的比較讚...因為每一間茶餐廳都可以抽煙...而且她們都會安裝排煙的設備...不會讓裡面悶的相什麼似的...

吃飽寶之後呢...就決定要來去太平山上面的蠟像館逛逛了...我跟小乖決定用走的去纜車那邊...很多人是搭巴士過去纜車站的...可是就是想要看看街景...於是就走了一小段...雖然很多人都是晚上才上太平山的...可是其實下午過去也不錯...可以看到整個城市的真面貌...晚上有燈是漂亮了點啦...也不錯啦

終於給他到了山上了...有花崗岩的香港真命好...每一棟樓都可以蓋的那麼的高...越高越High~~~

蠟像館裡面其實還漫有趣的啦...該怎麼說呢...就我而言啦...我跟蠟像們玩的還算漫開心的啦...加上小乖也習慣我的邏輯了...很搭...有趣的說
小乖姐姐說他小時後超愛郭富城的說...其實我也是啦...只是人家真的也不好意思說...我~~~心狂野~~~妳讓我~~~心狂野

其實在太平山上有吃到好吃的芝麻糊的說...台灣吃芝麻糊的唯一方法就是去超級市場買那種一包包讓你衝熱水的快包...很可惜沒有像香港這種的...雖然不是現煮的...但是也夠新鮮夠味道...實在是讓我開開心心喔~~~下山的時候就決定嘗試看看作個bus好了...說不定假日會有巴士大淑在上面宣揚理念也不賴...太平山上的纜車實在漫直得去做做看的...因為他那個傾斜度...實在是斜的給他有夠誇張的啦...不相信的話你可以去坐坐看啦...還蠻刺激的...爽

街景實在是給他正點的啦...香港就是要有的士當背景...這樣才有味道...中環的街道真的是車水馬龍ㄟ...大城市都市這樣子忙碌的吧!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啦。

來香港嘛!免不了要來一場正正當當的港式燒臘...於是就去了那間最有名的鏞記...說貴不貴啦...因為這不是我在香港花最多的一餐...所以實在只能說價位我還可以接受啦...東西也還不錯吃...畢竟我也不是那麼的挑嘴就是了啦!

蘭貴紡就在附近當然就來去看看的啦...一堆bar的啦...大家都肆無忌憚的喝起來...真可惜我們家的小乖姐姐不喝酒的...雖然我是很想喝杯特別牌子的黑啤,順便看一場足球賽的...說這時那時快的...我記得我在蘭貴紡這裡還跟小乖吵了個架...原因好像是因為他一直要我照相照相...然後我說等等在照他就生氣了...女人阿...只不過照個像罷了...哪有比我親身去體會這裡悠閒的酒香味來得重要呢...妳真是不懂我的心阿...我也想看看bar裡面有沒有搞頭的正妹啊!

一下子就過了一天去了...我們這種早去晚回的比較划算啦...當然旅費自然也會比別人那種晚去早回的三天兩夜貴了點...但是絕對是直得的啦...畢竟你花了多一些些的錢換來的是更多的休閒時間...而且阿...年輕多看看是ok的啦...不會累啦...第二天目標迪士尼...出發...雖然我一開始不是很想要去的說...可是我們家的小乖本來就像個小孩子一樣的說...你看看他的打扮根本就是迪士尼裡面的人物嘛~~~殺殺殺

你看看...你看看...去迪士尼的地鐵就是不一樣...就搞個迪士尼的車廂...想當初住淡水...怎麼也沒有看我們淡水線的車廂有什麼特別的logo呢...我改天來幫他設計一下好了...就決定了...弄個正妹的logo好了...淡江有名的就是學生妹...

我記得那天太陽是在是給他有夠大的啦...八月底的天氣怎麼會熱城這樣子的呢?還好我跟小乖姐姐老夫老七了...他應該是不會太計較我這個流汗伯吧...我真的很會流汗...流不停的漢...我的天阿...不過這著噴水池也還算蠻票票的啦

香港的迪士尼實在是小ㄟ...光從大門進去後不久就可以看到底了ㄟ...我的天阿...不過這樣也好...這樣就不用走來走去走到死了啦~~~帥

來這種遊樂園區不免都要玩玩她們的3D的玩意兒...看我戴著立體眼鏡的樣子...還不錯啦...這表示我戴墨鏡應該也是蠻搭的說...應該啦...得証~~~

迪士尼裡面的這個賽車車還不錯玩勒...只是我們兩個排隊排了大概兩哦小時才玩到的吧...ㄚ陸仔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啦...這是我來這裡唯一的不爽跟遺憾...人很多...沒水準的阿陸人也就那麼多...討厭死人了...自從去紐約的飛機上滿載移民的ㄚ陸仔...超沒水準的ㄚ陸仔...我越來越討厭大陸人了...真的是很遭ㄋㄟ...雖然我們還要多賺一些她們的錢才能過好日子的說

沒騙你吧...果然是人山人海的...想想我從下面排到這邊來...不用一個小時才怪勒...我的老天爺阿...腳好酸喔...雖然現在當了兵之後常常站哨都不酸了

多年前,Joe、Stan、Stone的茂林我是泰山之旅很可惜的沒有能夠參與到...還好那天在傳說中的迪士尼找到了泰山他老家...於是就跟小乖姐姐一同去飛樹了

迪士尼的東西實在是可愛ㄋㄟ...光是小乖姐姐手上小小的兩個杯子...就令人絕得實在是有夠可愛的啦...說到這裡實在是要跟小乖姐姐對不起一嚇嚇了...話說那個時候小黑實在是逛了一天有點類...簿怎麼想逛這些禮品店...卻愛面子硬撐要陪你逛...害你沒有給他買個開心逛的爽...實在是我的不好...雖然事後我很要補償你...但是你好像真的算了...於是就再次的讓我賺到一次了...歹事啦...我雖然不絕得這些紀念品質得買...但是你喜歡我還是會買給你的...小乖姐
這個可愛的小雨傘也是裡面的招牌之一啦...可是如果小乖姐姐硬是想要買一之帶回台灣的話我也是不會反對的啦!畢竟妳也知道我可是傳說中的好好先生ㄋㄟ...對吧!
妳看看,多可愛的小乖姐姐埃...跟後面的米奇大叔一摩一樣的勒...我說小乖姐姐阿...不知不覺我們再一起也快要八年了勒...雖然有人說七年之養之類的闢化...我當初還蠻相信的...但是當了兵之後真的絕得擬對我真好真好...可是問題還是一樣出在我身上...我還不怎麼想要定下來...我還想看看這個世界的女生...歹事啦

半島酒店外面的古董車ㄟ...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特殊的價值或意義的說...不過倒是坐起來感覺會不怎麼舒適就對了...還是現代的車車比較正點...不過有錢買台這種車車來屌一下野倒是不錯的選擇啦...老闆...我要外帶!

當然了...有名的半島酒店的飲茶是不能錯過的一個朝聖地...除了可以吃到大人物們所喜歡的氣份之外呢...還可以吃到真正的好廖...雖然我只能說這一餐...甘哪貴而已啦...不過竟然都出國來享受了...為何不能爽爽快快就給他花下去呢...對吧...我好吃的乳豬脆皮...沒記錯的話...我跟小乖姐姐在半島吃了H.K$620。現在想想其實好像也還好喔...不到3000台幣的午餐...ok啦

就這樣我跟小乖姐姐就坐著八達通的機場快鐵來回家去了...當然這次我跟小乖姐姐第依次一起出國啦...而且我們兩個人都還算只是社會新鮮人阿...所以錢真的不多...沒有辦法去好好的shopping各大精品的好廖的...但是我相信阿...我們有一天可以拿著無限卡來這邊當大爺的...希望樓。

最後再補個一張...機場快線的車箱圖~~~舒適...正點!

Labels: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哦
路過看到
來觀光一下你們這些高貴美麗大方又可愛的台灣人
台灣人真的是好“臺”哦
您親愛的小乖姐姐 身上那種行頭
我在香港真是從人堆里完全找不出來誒!
真的是又時髦又臺客啊!不過您真的和她很配 一樣的臺臺。。。
另外你罵大陸人的那些話 我覺得 對您自己也很實用哦!每次去迪斯尼都看到一票台灣歐巴桑在那裡鬧 又很想打腫臉充胖子裝有錢人 還拎假的lv 真是看到都够了
所以啦 您這樣又高貴又大方還有一個“正妹”女朋友的台灣人 千萬別屈尊來大陸哦!免得大陸仔玷污了你的高貴的血統!大陸人的錢也不勞煩您來賺啦 我們自家人賺就好!

1:3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免費贈送榮昌肛泰一支給齜牙咧嘴、飽受痔瘡之苦的傻傻傻

1:37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圍觀~~

“尊貴有素質”的博主~你在大陸論壇紅了耶~~你以偏概全極盡諷刺天生優越的嘴臉也被我等“素質低下”的大陸人看盡了~
特地來學習觀瞻一下,哦對了,麻煩博主哥哥轉告你那些在大陸長城江南等地隨地扔東西刻字的台灣老鄉也做做榜樣嘛,不然我們向誰學習喔~

臨走前模仿博主哥哥對大陸旅客拍照姿勢指手畫腳的語氣客氣“提醒”一下:哥哥,你的牙該唰了啦,好黃哦~而且拍照姿勢好丑喔

2:0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围观湾湾....

1:0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anwan zhen qiong...tongqing yixia,gei ni yiduo xiaohonghua dai...

4:1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虽然我们还要多赚一些他们的钱才能过好日子...”

虽然我知道有些人贱,但是听到你自己这么说还真的很惊讶.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会有那么多wanwan甘心捧别人的臭脚.

有骨气点就把自己饿死吧.不过,我怎么都觉得这个词你们那有吗?

4:2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